星缀夜色

我见

      我从来没有想到2020年居然是在家里开始的。在2020年1月1日的那天我还发了一条朋友圈说“已经到了曾经作文里的2020年了,新的一年一定要开心呀”,可是谁又能想到在2020年春节前夕网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叫“新型冠状病毒”的家伙,一开始我以为是谣传并没有多在意,可是越到后来越发现“新型冠状病毒”真的是来势汹汹,让人防不胜防。

      春节前夕,街上人山人海,连空气里都是热闹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春节期间,抬头阳光望熙攘的星空,低下头看到的却是人间的清冷,我们在为武汉祈福。一批批白衣战士赶赴武汉,一批批救援物资乘着飞机火速前往战“疫”前线,我们在为所有战士祷告。

      现在,院墙外阳光正好,春暖花开,唯愿战“疫”前线的英雄平安归来,武汉重生,樱花依旧。

      现在,看得最多的就是微博热搜,最希望看到的无疑是#新型冠状病毒治疗疫苗投入使用#以及#武汉浴火重生#

现在,最想见到的是沐浴在阳光下的城市,最想见到的是人们摘下口罩下的笑脸,最想见到的是忙碌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看着外边封城后的寥落和新闻里白衣战士们的忙碌,原来真的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,在为我们保驾护航。

      武汉加油!中国加油!我们与你们同在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