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缀夜色

某智障骗子的脑抽日常

  某骗子:我有一个关于你舍友的秘密。
  某女生:哦,你是……(女生以为是自己是舍友的恶作剧,就很配合的问了一下)
  某骗子: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想不想知道这个秘密。
  某女生:哦,那你说吧。
  某骗子:你舍友背着男朋友搞外遇,私生活很乱,被她男朋友甩了。现在打电话的男的是他的新外遇。
  某女生:哦。有事吗?这个有个我说的必要吗?这是她自己的事,我无权过问。(女生感觉这件事好像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,自己舍友是什么样的人,自己最清楚了,她倒要看看这个人会耍什么花招)
  某骗子:有啊。当然有事了。她是不是在你们宿舍!?
  某女生:你猜,猜对告诉你。(女生知道这个骗子肯定知道她们是一个宿舍的,不然也不会先到她)
  某骗子:她还在背后说你们坏话,我有聊天记录你要不要看?
  某女生:可以啊,你发吧。(女生很好奇这个明显是骗子的人会怎么诋毁她舍友的形象,破坏她们之间的关系,故意这么说的)
    过了大概有5分钟,女生有些不耐烦了,这个骗子能不能有点敬业精神啊!别人还在这儿等着呢。
  某女生:好了没?不就是截个屏吗,这么慢!
    那个骗子又过了一会才把他们的聊天记录截屏发给女生,可是内容却又不是他刚说的什么说她坏话的聊天记录,而是一些……嗯,怎么说呢,一些让女生看了有些脸红反感的带有颜色的聊天记录。
  某骗子:还有,她挂床帘目的不是为了遮光,而是为了luo liao。以后多关心关心她。
  某女生:……(给一个女生说这样的话真的好吗!)哦,不劳费心。还有,那你是站在什么立场说这句话的?朋友?前任?还是……(仇人那几个字女生没说出来,总觉得这样一说破就不好玩了)
    骗子对女生的问题避而不答,反而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挑拨关系。
  某骗子:对了,她还给我拍了你们宿舍的照片。她对面的床铺挂了军训服和一些女性用品。
  某女生:哦,既然你这么说了,就把他拍的我们宿舍的照片发过来(这个骗子倒是厉害,他猜的后半句倒是对的,但是女生的那个舍友对面并没有床铺只是一面墙,哦,不,自由两张桌子和一面墙)
  某骗子:了解一下就好了。
  某女生:没有照片吗?还有你想让我了解什么?
  某骗子:有啊?当然有照片了,要不然我怎么知道这些的。
  某女生:那你就发呗。口说无凭。
    那个骗子知道了女生貌似不相信他说的话,的确把照片发给了女生,还问女生:是这样吗?
    是的,是这样。可是女生一看到照片就毫不留情的隔着手机屏笑了半天,等等笑够了,女生才说:拜托,这是她说说上的照片!(能不能有点敬业精神啊!)
  某骗子:嗯?还有小视频的,微信的发不了。还是360度的小视频。
  某女生:可这是QQ。(这个骗子的骗术也太不专业了吧。好无聊。)
    那个骗子过了一会真的把小视频发给女生了,可是,这个小视频依然是女生舍友说说里的视频。
  某骗子:好了好了,你知道的够多了。
  某女生:(这就叫多?是我对“多”的含义有什么误解吗?和这种人说话真累,好无奈啊)那然后呢?
  某骗子:没然后呀。过节放假的时候她要出去鬼混。
  某女生:哦。
  某骗子:嗯,完了。
    女生真的无奈了,什么叫完了啊?无奈加无力啊!
  某女生:那你想表达什么。
    ……骗子把女生拉黑了,消息也发不过去。诋毁女生的朋友又把女生拉黑,这算什么啊,做贼心虚吗😓

评论

热度(3)